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6篇

秋意中de思念

2014-09-14 22:48 阅读(?)评论(0)
 叶绿了又黄,黄了又绿,但对你们的思念总是在不经意之间爬上心头,时间并未冲淡,反而让我心中长了一双翅膀,欲飞却飞不到你的身旁,却又舍不得放弃有你们的方向,只想享受快乐和飞翔中的飞翔,无论能否到你们的身边,与你重新捡起那当年青春里的誓言,其实在心底始终没有改变。思念可以使你流泪,也可以使你微笑。也体会到了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,是一种温馨的痛苦,是一种甜蜜的惆怅,想起和你们相处的日子,为何对你的思念如此稠密,增添了如此多的愁绪,却又觉得思念你们的味道似咖啡,甜中有苦,苦中透甜,还愿意用小勺搅着咖啡,遥望着夕阳,想着你们的点点滴滴。
    又是一个秋,秋风簌簌,却掩盖不了秋意带来的愁伤;秋雨丝丝,依然交织出对你们柔柔的思念。日子悄然从指缝间溜过,秋雨中那些被淋湿的记忆中依旧有你们。我会把你们放在我心灵的最深处,会默默的祝福你们,虽然不会再出现在有你们的地方,不在关注你们的点点滴滴。可我似乎也一点点明白了,思念你们那只是一种感觉,一种只有你们能带来的感觉。你们只是让我的心底开出了因为思念你们而开放的花朵,它散发着我们青春的芬芳,还有你们的魅力,那些芬芳和魅力不含一点杂质,纯净而又美好。
    我应该开始我新的秋天,改变一直飞翔的方向,在飞翔的日子里依然会祝福你们的生活如春日里花朵般灿烂,如夏日凉风般清爽,我会努力为自己找寻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,直至飞到那个属于我的彼岸。一直在努力,不会停息。相信明年我的秋意不会再那么的惆怅,悲伤,因为学会了享受秋天带来的一切,会沐浴在浅黄色的阳光下,漫步于林间小路,静静的感悟秋色,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给予的一切,把属于你们的那朵花藏在我心中,直至永远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城府 下一篇:反思自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